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

Surge搭配Shadowsocks服务进行网络加速使用教程

    本文主要简要介绍Surge搭配Shadowsocks服务进行网络加速使用教程,广泛应用于科研,学术搜索,海外网络加速。



    本教程适用于Surge 1.22 Build 511及以上,低版本请尽快升级。




配置教程:


1、进入Surge后,点击左上角图标,然后选择Download Configuration from URL

2、输入在线配置文件地址,因配置文件经常更新,所以具体配置文件见文章末尾。



3、在线导入配置后,回到主界面,看到默认集成的代理列表(在AbcLite Store购买的D套餐为基础)



选择Edit进行编辑:



4、进入Edit后看到服务器列表,进入相应的节点进行编辑:


5、节点名称可保持不变或者不填,然后填写相关信息:


6、回到主界面,选择相应的节点,然后点击Start开始启动软件,顶端出现VPN标志后即可使用。

如果需要使用代理组区分不同组群的代理地址,可自行Proxy Group中添加组,然后选择上面添加的代理列表进去。

#在线配置文件地址,2016.4.1更新: (注意区分大小写)
Surge配置文件:
普通版:http://abclite.cn/Abclite.conf
去广告版:http://abclite.cn/Abclite_ADB.conf
Shadowrocket配置文件:
http://abclite.cn/Abclite_SR.conf



配置文件修改方法:

// 基于域名判断并屏蔽(REJECT)请求
DOMAIN,pingma.qq.com,REJECT
*
// 基于域名后缀判断屏蔽(REJECT)请求
DOMAIN-SUFFIX,flurry.com,REJECT
*
// 基于关键词后缀判断走代理(Proxy),强制不尊重系统代理的请求走
Packet-Tunnel-Provider DOMAIN-KEYWORD,google,Proxy,force-remote-dns
*
// 基于域名后缀判断请求走直连(DIRECT)
DOMAIN-SUFFIX,126.net,DIRECT
*
// Telegram.app 指定“no-resolve”Surge 忽略这个规则与域的请求。
IP-CIDR,91.108.56.0/22,Proxy,no-resolve
*
// 判断是否是局域网,如果是,走直连
IP-CIDR,192.168.0.0/16,DIRECT
*
// 判断服务器所在地,如果是国内,走直连

GEOIP,CN,DIRECT



本文出自:http://www.abclite.cn/1995.html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